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庐江:集控楼结构顺利到顶
  

  10月12日,随着神皖合肥庐江电厂新建项目工程集控楼19.8m层结构梁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该工程集控楼结构顺利到顶。
  该工程集控楼位于1主厂房北侧,东西方向轴线尺寸长14m,南北方向轴线尺寸长38.5m,屋面板高19.8m上部结构为四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此次屋面层共浇筑混凝土189m³。
  集控楼基础垫层浇筑第一方混凝土以来,项目部始终强化质量过程控制,坚持超前策划、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管理思路,加强工程质量的前期策划、过程监督和验收工作,将工程质量目标逐级分解落实到岗位,每周进行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可控在控。同时,通过开展“实现三到顶、献礼十九大”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克服阴雨天气、图纸滞后等各种困难,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每天编排施工计划,落实人力安排;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专业科管理人员深入现场,认真细致做好安全技术交底,提前解决技术问题,并加强过程管控,保证了集控楼浇筑前一次通过验收。
  集控楼结构顺利到顶实现了劳动主题竞赛的第一个重大节点目标,极大地鼓舞了全体职工奋勇向前、争先创优的士气,为后续各节点计划的安全、稳步、高效推进开创了良好局面,为实现年度工程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宋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