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新能源:黎城光伏项目高标准通过首基样板验收
  公司承建的长治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黎城光伏电站如期完成约定合同量,得到业主、监理、总包认可。国庆期间,监理联合业主、总包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对黎城光伏北区3号地和8号地共计五个阵列进行首基样板验收,并要求其他标段参建单位到场观摩学习。
  此次验收的首基样板为北区3号地2、3、4、6阵列,北区8号地1、2阵列,包括三种支架类型:单桩可调类型支架、单桩固定型支架、双桩固定型支架。联合验收小组进入光伏场区阵列后,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进行验收。验收总结会上,联合验收小组对公司验收结果给予充分认可。总包单位对项目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出表扬。业主领导指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双桩固定型支架可成为今后的验收模板,本次验收作为模板式验收,各参建单位要以此为标准,高质量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新建长治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是国家促进光伏发电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市场应用和成本下降的重要示范工程,包括黎城和平顺2个单体项目。其中黎城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250兆瓦,公司承担近百兆瓦建设任务。建设期间,公司一线员工克服夏季高温、山地坡陡、资源设备受限等困难,依托技术优势,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安全质量可控在控,在各参建标段中效率高、质量优,起到全面示范引领作用,生动诠释了“黎城攻坚”企业文化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