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土耳其胡努特鲁66万:召开四季度质委会暨10月份技术质量例会

  当地时间10月9日,中资企业在土投资最大胡努特鲁2台66万项目组织召开四季度质委会暨10月份技术质量例会。项目领导、各部门、专业负责人、技术质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月度技术质量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月工作计划及需协调问题进行了安排。技术质量部对现场施工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针对实际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议指出,项目要把“出精品”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抓好技术质量管理工作。针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属地规范标准的学习,促进与传统施工方法的融合,实现施工管理与国际接轨;二是细化工程、安全、质量考核内容,并明确到分包合同条款中,做到“管理有依据、施工有抓手”;三是发扬“顶真、严禁、快捷”工作作风,保证工程过程资料与实体同步,组织开展资料报审专项分析会,尽快编制缺口资料;四是主动联系属地合作队伍共同编制施工方案,在沿用国内成熟施工经验的同时,尊重、借鉴属地优秀施工方法,保证方案的可操作性,做到“方案怎么写现场怎么做”。(刘代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