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输变电:合肥轨道1号线获业主表彰
  10月12日,电仪(输变电)工程公司收到来自合肥市轨道公司颁发的两项荣誉证书。其中合肥轨道1号线主所维保项目部获2019年度“先进集体”、项目经理陈栋获2019年度“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合肥轨道1号线主所维保项目主要承担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2座110kV变电所全所供电设备及电缆检修、清扫保养、预防性试验、保护校验以及故障抢修,4条110kV电源线路(包括架空线路及电缆)及其附属设备巡视、检修、预防性试验及故障抢修,配合外单位、外专业施工等;1号线正线及车辆段29座35kV变电所全所电缆、供电设备及其附属设备预防性试验、保护校验等。
  自项目部成立以来,检修试验完成率 100%,故障闭环率100%。进行了修改西门子保护逻辑消除防跳回路隐患、增加滤波器抵抗耦合的强电磁干扰以降低设备故障率等多次技术创新,均有了显著成效。线路巡视中多次及时制止了地铁保护区内的危险作业,保障了地铁的安全运行。应急抢修小组执行力强,创造了“接到抢修令后8分钟到达现场、6分钟排除故障”的成绩。后续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与合肥轨道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共铸辉煌。(陈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