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活动
林州PPP:开展文明宿舍评比

  天南地北聚一室,此间少年宜相知。沧海桑田情难断,且把韶华付笑谈。宿舍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是离开故土的第二个家。为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彰显文明的精神面貌。10月12日,林州PPP项目团支部围绕“有限空间,无限精彩”的主题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项目团支部向各个寝室简要宣贯了《职工宿舍管理办法》、《职工生活纪律准则》等文件,要求员工按照制度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彰显文明风采,共建美好家园。随后对各个宿舍进行了检查和评比,深入了解宿舍生活状况,并就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经过检查,项目部宿舍总体上说卫生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井然有序地叠放、地面桌面一尘不染,仅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以及用电不合理现象。针对评比中发现的卫生和安全问题,项目团支部督促相关宿舍及时整改,要求宿舍卫生达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宿舍虽小,文明意大。通过此次评比活动,改善了职工的生活环境,增强了职工的自立、自律意识,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