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公司对马钢CCPP燃机项目进行形象策划

  10月11日,公司党群工作部和项目管理部组成工作组,对公司承建的马钢股份节能减排CCPP综合利用发电工程进行形象策划。
  工作组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生产区、办公区和生活区的布置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对现场形象策划的总体思路和想法。工作组结合项目实际,从“八区一路径”对现场进度管控和品牌形象进行了策划指导。工作组建议,一是要从公司与马钢股份战略伙伴关系的高度,对项目进行高标准定位,不仅要优质完成项目履约,同时也要优质展示公司品牌形象。二是对标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项目形象策划,对现场道路、场坪、隔离设施等进行优化设计。三是以技术标准为基础,对现场文明施工、生产和生活设施等进行精细策划。四是结合智慧工地建设,对现场总平实行BIM三维设计,对施工流程,工艺质量标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要求等采用可视化展示。五是践行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理念,大力推进绿色施工,打造节能环保示范工地。
  最后,工作组提出,项目部要做好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齐心聚力,把马钢CCPP燃机项目创建成为“长江经济带”上的精品工程,彰显公司一流企业品位。(李正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