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活动
凤阳PPP:召开团员大会

  10月14日,凤阳淮滨新区PPP项目部召开团员大会,项目党务负责人及35周岁以下团青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团支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新学习了《安徽省共青团关于新形势下从严治团》的文件精神,结合项目团支部实际情况,就严明团的纪律方面作出具体强调。会议回顾了上一阶段团青工作,总结了“两节”期间的团内文化活动及导师带徒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参会团青围绕“学规范、重实践、长本领”相关内容各抒己见。
  项目党务负责人在听完团青的发言后,对项目团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项目团青是项目蓬勃发展的生力军,要严格按照项目部的各项要求刚性执行。年轻职工在相对舒适的工作环境下,要加强学习,提增本领。在新一轮规范学习过程中,要持之以恒专心学,注重实效,项目部会定期组织考试,持续跟进校核年轻职工的学习成果。(李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