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土耳其胡努特鲁:10吨龙门吊安装完成

  当地时间10月14日,土耳其胡努特鲁项目部首台10吨、20米龙门吊安装顺利完成。
  为满足项目部建筑加工场钢筋加工、半成品材料装卸、转运等工作,项目部快速部署了10吨、20米龙门吊属地购置、安装工作。积极组织物资人员进行市场询价,严控机械购置成本;安全部、技术质量部等相关部门充分考虑了属地安装人员安全保护、安装技术、风向风力等因素,积极与机械厂家及本项目业主、总包、监理等单位进行多次沟通,对起重机轨道铺设、整体钢结构组合安装、电气设备安装调试、试吊取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编制了符合属地实际情况的安装施工方案。
  安装期间,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责,技术部门再三核实各类技术参数及依据的可靠性,清点构件、零配件到货情况及质量保证状态;安全部门合理安排工期,主动规避风向、风速变动较大时段,采用拉设红白警示带方法进行临时防护,防止无关作业人员进入造成高空落物伤人事宜,确保安装全过程人机安全;其他配合安装部门积极履责,主动提供电源、物资、人力等有效资源,齐心协力,助力龙门吊安装工作顺利完成。
  10月14日,在业主、总包、监理等单位共同见证下,项目部首台10吨、20米龙门吊安装顺利完成并正式通用。(刘代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