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民建:下塘金店雅苑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10月16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栋混凝土结构顶板浇筑完成,公司承建的下塘金店雅苑三期1标段结构全部封顶。
  下塘金店雅苑三期1标位于下塘镇南郢路与刘岗路交口,共10栋住宅楼、2栋商业楼及1标段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94683.84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22825.47平方米,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最高单体楼地下2层、地上18层。
  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备受各级领导关注,主体施工正值夏季,长丰县持续高温,项目人员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与公司各部门紧密协作,克服种种困难,加快施工速度,圆满完成工程主体封顶的目标。主体封顶是一个阶段性的胜利,为项目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成员们将瞄准移交节点,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长丰下塘项目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