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林州PPP:组织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2019年11月9日是第28个“119”全国消防日。为关注消防安全,提升防火意识,林州PPP项目组织开展了消防专项检查。
  上午由项目领导带队,项目部安全部和综合部在项目范围内开展了消防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办公区、生活区、施工现场重点防火部位的消防器材以及设施的安全可靠性、消防专用通道的畅通性等,并在施工现场向作业人员手把手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火灾的严重性,通过零距离接触消防器材,树闹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
  项目领导强调要深入开展消防检查工作,大力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现场作业人员的消防意识。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作业人员要深刻吸取以往火灾事故教训,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在此基础上,项目领导还要求安全部要强化宣传动员引导,扩大消防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项目本质化安全。(孙新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