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凤阳PPP:召开知音花园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

  为加强项目技术管理工作,保障项目施工方案实施的可靠性。11月11日,凤阳淮滨新区PPP项目部召开知音花园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对即将开工的知音花园安置小区所编制的施工方案进一步研讨,凤阳县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外聘专家及该项目设计、监理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已编制完成的知音花园小区深基坑、桩基支护设计方案和深基坑、桩基支护施工方案两个方面内容进行集中研讨论证,参会专家围绕完善监测方案及应急预案、验收方案、细化分项工程施工工艺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项目部主要技术人员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快速启动方案优化,做实动工前技术支撑工作。
  项目自进点以来,认真研读市政建筑行业规范,主动学习借鉴公司其他民建项目的技术管理文件,提前编制了民建、道路的施工方案。通过与设计单位的多频次沟通,在熟读图纸的基础上,梳理方案可优化清单,力求在建设过程中实现“技术支撑生产并提增经营效益”的目标。(李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