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淮南日报》关注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改造EPC项目
    “布满灰尘的楼道墙粉刷一新,坑坑洼洼的小区道路铺上了沥青,漫溢脏物的下水道实施雨污分流,残枝败叶清理了,空地上种满花草树木,就连堆满杂物的楼顶也整理妥当,新做了防水。对于铁路新村居民而言,‘三供一业’改造施工以来,小区的变化处处可见,每天的生活都充满新鲜感……”
  11月11日,《淮南日报》2版头条刊登了《文明与幸福在家门口再升级》稿件,采访报道了公司EPC总承包的淮南市集中成片铁路职工家属区铁路新村小区“三供一业”物业改造项目。稿件中,项目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自10月10日央企进场施工以来,家属区的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屋面防水、小区道路、环境绿化和灯光照明等,都按照淮南市物业改造标准和要求进行改造升级,认真对小区下水道堵塞、化粪池塌陷、绿化补种、屋顶防水防漏、地面维护等进行改造,较好地实现了安全、质量、进度控制。当记者采访小区居民时,大家也纷纷表示自从社区开展“三供一业”物业项目改造工作以来,老旧小区环境脱胎换骨,楼道灯,路平整了,路灯也有了,面貌焕然一新,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今年8月,公司发挥“设计-采购-施工”全产业链管控优势,中标淮南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EPC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0万平方米,惠及4124户居民,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改造完成后,不仅能充分提升居民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还能积极配合和服务淮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