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到林州PPP项目调研

  11月12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公司承建的林州PPP项目S227工程建设现场进行督导调研。
  在省道S227南段,王宝玉一行查看了已摊铺完成的沥青混合料上面层、两侧边沟及部分绿化边坡,王宝玉对近期现场的快速推进势头及进展情况比较满意,表扬公司行动迅速,他要求随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大干快上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先进、创一流;他强调要明确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分工,倒排工期,大干四季度,再掀新一轮施工高潮,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应有作用。
  S227路面自摊铺以来,项目部安排专人驻守拌合站,关注拌合料出料进度和质量,另一方面现场紧盯摊铺工序和速度,保持前后台时时联动,确保顺畅的完成每日任务。面临即将到来的环保管控期,项目全体主动加压,提前计划,争分夺秒争抢有利时机,确保完成年前交工目标。(李星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