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津利科技:顺利通过CNAS资质认可现场审核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资质认可专家组对津利科技进行为期两天的CNAS资质获取现场审查,津利科技顺利通过。
  在现场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对津利科技CNAS管理体系运行、人力和设备资源配置、试验环境、检测试验过程的质量控制、档案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评审专家现场随机抽取6个样品,对金属、土建检测人员进行技能考核,对公司申报的7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现场考核。11月10日下午,在末次会议上,评审专家对公司CNAS体系建立和运行、资源配置及技术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公司符合CNAS资质标准要求。
  据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自2019年1月开始,津利科技公司对CNAS资质获取工作进行整体策划,建立了CNAS管理体系并编制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和技术文件,4月份通过了CNAS认可的实验室能力验证,10月份通过了认可委的管理体系文件审查。本次CNAS资质认可现场审核的顺利通过意味着实验室具有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后期资质的获取有利于为客户方提供更严密检测试验服务,有助于提升公司检测能力的公信力及品牌的影响力。(朱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