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尹志立到合肥旧城改造项目调研
  11月14日,中国能建安全监察部主任尹志立到公司承建的合肥包河区旧城改造拆迁复建点项目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副总经理王荔,安全总监刘吉林及安全管理部、民建事业部、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尹志立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全文明施工、班组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项目BIM+VR智能安全体验馆,他表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形象展示及BIM等技术应用颇具亮点,希望项目部进一步总结经验和技术成果,推广应用到同类型项目上,在“大建安”战略进程中不断提升“至精”品牌形象。
  座谈会上,尹志立听取了包河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绿色施工、智慧工地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提出四个“强化”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生产遵章守纪,借鉴核电项目安全管理措施,严格标准与惩处,加强正向激励,举一反三开展经验交流;二要强化安全生产执纪问责,紧盯安全履责的关键少数,把履责评价作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重中之重,对查出的问题做到见事必见人,见人必问责;三要强化本质安全排查治理,精准聚焦危大工程等本质安全工作,严守(股份)公司的三个隐患判定标准,做好旁站监督等基础工作;四要强化班组安全建设,结合企业、项目实际,遵循(股份)公司班组建设指导意见,建立健全班组管理措施,在基层一线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尹志立强调,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拥有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老牌电建企业,一要将住建系统及各地政府部门安全监管工作的特点要求与传统电力建设的经验做法相结合,形成具有公司特色的管理模式,为转型发展提供保障;二要瞄准建筑市政行业排头兵的发展定位,合理运用信息化、智慧化等科技手段,助力安全管理提升;三要培养高素质项目管理团队,通过项目领导的良好形象,彰显企业品牌内涵。
  董俊顺表示,一是借鉴学习建筑、市政行业成熟企业的做法,与公司传统电力建设经验相融合,打造特色品牌;二是促进BIM及智慧工地等新技术在项目履约中的应用,创造效率与价值;三是提升项目管理团队素质,结合公司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模型,进一步开展培训;四是抓好“领导、生产、技术、监督”四个体系建设,重点加强技术体系,深入研究建筑、市长行业规程规范及政府监管部门规章制度,保证工程依法合规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