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淮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副主任孙亦民到铁路小区EPC项目调研

  11月14日上午,淮南市市经信局(国资委)副主任孙亦民到淮南铁路小区改造EPC项目调研,淮南华源置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旭陪同。
  孙亦民深入施工现场,对社区内安全文明施工、卫生环境、园林绿化等进行检查。他指出,当前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要多层次、全过程、持久性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群众福祉,事关对外形象,事关发展大局,此次的改造工程使创建工作创到群众家门口、建在百姓心坎上,单位在施工的过程中,一定要时刻牢记创建的使命,做好施工过程中环保治理工作。
  针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孙亦民要求:一是保持社区干净整洁,施工过程中要注意扬尘降灰的治理,及时洒水降尘,及时清理现场,保持居民通行顺畅;二是引导居民垃圾分类,垃圾集中堆放,设置垃圾分类标识标牌,生活生产垃圾及时清理,保持社区整洁。(罗燕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