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许咸晶、赵家飞到安徽电建一公司合肥旧城改造项目开展秋检
  
  深入现场实地检查

  11月8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咸晶,副总经理赵家飞率安全检查组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合肥包河区旧城改造拆迁复建点项目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许咸晶、赵家飞一行听取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安全管理及绿色施工特色做法的汇报,随后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环保管控等情况,并在智能安全体验馆里进行了高空坠落、碰撞事故等VR体验。
  许咸晶充分肯定了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指出现场管控有序,特别是“农民工讲堂”的开展体现了非电项目的管理特色。许咸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隐患及问题整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分析,以点带面,推广到同类型“大建筑”项目,实现经验、教训共享。二是要贯彻落实(股份)公司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各级员工担当履责,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完善和执行。三是要落实季节性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排查冬季施工安全隐患,确保国内外两百余个在建项目安全度冬。四是年末将至,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风控、生产、财务部门加强对接,维护和谐稳定大局。五是要及时总结安全管理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华东建投平台推广至全体在建项目,助力提高本质化安全管理水平。
  赵家飞要求:提升安全生产意识,领导干部、班组长等“关键少数”要带头提高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每名员工要结合岗位职责,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强化(股份)公司三个隐患判定标准和《作业人员行为安全十项禁令》的贯彻执行,扎实管控安全生产;根据季节变化,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调整安全监管措施,确保项目平安、企业平安。
  华东建投安全检查组通报了现场安全检查亮点,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