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合肥高新管廊:顺利通过2020年第三季度绩效考核
  近日,合肥高新区管委会社会创新管理中心组织对合肥高新区综合管廊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进行绩效考核工作。本次绩效考核邀请了合肥高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的三位专家组成考核组,依据《合肥高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营维护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从管线业务管理、运营日常管理、设施维护管理、安全及应急管理、档案管理、社会影响六个方面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组抽查了管理难度最大的彩虹西路下穿倒虹段综合管廊综合舱、电力舱,查看了鸡鸣山路综合舱23分区、火龙地路综合舱2分区两处作业区的监控画面,检查了监控中心运维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抽查了入廊管理相关资料。
  考核专家组对综合管廊现场及过程资料情况检查完成后,依据《合肥高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运营维护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对2020年合肥高新区综合管廊第三季度绩效考核进行分项打分,综合得分为89.5分,顺利通过第三季度绩效考核工作,同时各位专家对综合管廊提出了宝贵意见,在后期运营过程中将不断改进、完善,确保打造“平安、智慧、示范”管廊。(程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