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活动
至精钢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10月16日,至精钢构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党团积极分子及重要岗位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进一步提高支部学习“实效”,切实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腐败典型案例,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一幕幕、一出出,触目惊心;一声声、一句句,发人深思,鲜活的例子使广大党员和管理人员受到一次深刻教育和警醒。通过观看警示片,使与会人员认识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深,部分党员和重要岗位人员说到:“我们观看学习这些真实案例,要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做廉洁务实的表率,不收受他人的礼品和礼金,注重工作和生活中的细节,及时发现问题的苗头,防微杜渐,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本职工作,在员工中树立党良好形象”。分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和重要岗位人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习教育、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要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抢抓分公司发展机遇,奋力拼搏,干净担当;三要始终廉洁自律,增强想干事、能干事的底气;四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开拓市场,真抓实干,努力创造分公司新的发展进步,无愧于岗位职责、无愧业绩。(周长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