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童文军到大唐景宁红星街道52MW光伏发电项目检查指导
  10月20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童文军到大唐景宁红星街道52MW光伏项目检查指导。
  童文军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集电线路、升压站、光伏厂区等施工区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当前工程进度、工艺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及当前工作难点的汇报。在光伏施工场区7号场地,童文军对施工一线人员进行了慰问。针对项目后续建设,童文军要求,一是统筹推进工程进度,科学处理场区和集电线路施工区域地势问题对项目进度产生的影响,加大机械不便使用区域的人力资源投入,全面打开工作面。二是要持续做好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项目领导要重点关注交通不便,通信条件较差导致的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对现场人员的安全教育,制定专项应急措施,确保工程平安推进。三是要充分利用政府为项目履约创造的有利条件,做好对外协调工作,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沟通,促进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童文军强调,大唐景宁光伏发电项目是大唐集团太阳能公司唯一竞价上网项目,也是公司重点项目之一,对国家重点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能源消费结构,缓解能源供需矛盾,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等有着重大意义,项目领导要发挥“头雁”作用,深入一线指导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任务。(宫港庆 李瑞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