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副总经理周厚贵到越东路PPP项目调研指导
   10月17日至21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率生产管理部一行到越东路PPP项目开展综合管理检查暨质量“三基”管理调研,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刚,副总经理赵家飞以及所属5家企业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耕能参加调研。
    周厚贵一行深入现场,查看了施工主线道路及预制梁场生产状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安全、质量、环保、装配式桥梁施工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质量三基”管理专题调研会,周厚贵听取了检查组检查情况通报、华东建投“质量三基”管理及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加强“质量三基”建设的指导意见》情况汇报、所属企业及项目部“质量三基”管理工作专项汇报,并同大家交流、座谈。周厚贵对华东建投在转型升级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许,对越东路PPP项目在组织体系建设、现场管理、进度推进、施工组织、智慧工地建设以及总结经验、持续提升等六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称之为“六大亮点”。
  针对本次综合管理检查,周厚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项目管理工作,构建更加科学的项目管理体系,不断完善管理体制,理顺关系,促进PPP业务健康发展,同时发挥好项目公司管理、协调、组织作用;二是要做好项目全过程的预判和防范风险工作,切实增强管理人员的风险意识,提升风险识别和管控能力;三是加强PPP项目实施过程中规程规范和制度建设,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四是积极推进“质量三基”建设,在质量验收中坚持落实“三检”制度,切实保障工程、产品和服务质量;五是做好技术创新、亮点创新和知识产权的固化保护;六是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做好施工前重要风险点、风险源辨识和施工中的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七是要及时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和闭环。
    周厚贵强调,越东路PPP项目预制拼装技术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项目是华东建投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也是考验管理能力、协同能力和施工能力的重大挑战,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资源投入,强化过程管控,推动各项工作如期完成,给社会、政府、用户留下良好印象,把项目打造成为中国能建亮点工程、标杆工程,树立良好的“中国能建”品牌形象,进一步开拓华东地区非电市场。华东建投及各所属企业表态,将以实际行动落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时培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