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苏学虎讲授专题党课
抢市场 强履约 为服务公司转型大局而奋斗
  10月20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学虎到党建联系点电仪(输变电)工程公司和焊接(环境)工程公司讲授了题为《抢市场 强履约 为服务公司转型大局而奋斗》的专题党课。
  苏学虎从学习宋海良董事长讲话精神,坚定目标、补差距找短板和领悟部署、脚踏实地实现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苏学虎指出,宋海良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对公司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细学深学透,在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结合岗位实际,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以适应公司的转型发展要求。
    苏学虎通报了两个工程公司在市场开发、顾客满意度、公司巡察、内审及“大监督”检查等发现的问题,要求快速整改,举一反三,持续改进提升。苏学虎指出,专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攻坚力、凝聚力、治理力,主要党员要能做好“头雁”表率,当好基层专业的“排头兵”,落实“两个责任”,发挥好监督职能,营造出简单、坦诚、阳光、透明的组织氛围。
  期间,纪检部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负面清单和警示教育案例,集体观看了《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崔功文、沈娟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