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俊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闻发布会情况,从“一条主线”“两大特点”“三大意义和影响”“四个时期”“十三项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领学了全会主要精神。他表示,公司作为中央企业,肩负“央企姓党、央企为国”政治初衷和“发展企业、创造价值”经济初衷,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多贡献作为我国能源电力建设主力军和基础设施建设生力军的价值。

董俊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落实集团党委 “11.14”中心组(扩大)会议部署,及时制定学习宣贯方案,迅速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坚持多措并举学,持续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大党建宣贯调研、基层“三会一课”、宣传“八位一体”平台等方式,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实现全会精神进部门、进单位、进项目、进班组。三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贯彻集团《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等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四要坚持行动检学见效,各级人员要做到学以致用,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尤其要抢抓集团对电建企业改革机遇,解放思想、争先进位、依章办事、成责见效、攻克短板,娴熟运用“四力工作法”,高目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度调研考评,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企70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

期间,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郝鹏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2021年法治工作会暨大风控体系建设启动会精神等内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耕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鹏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与会有关人员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研讨。

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高管、有关职能部门及专业公司(事业部)负责人、两级本部党支部书记,共30人参会。(党委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