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淮河能源燃气集团副总经理李让杰到公司调研交流

11月23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所属淮河能源燃气集团副总经理李让杰以及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滁州电力筹备组一行十人到公司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耕能,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鹏,技术管理部、质量管理部、市场开发部、热动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双方重点围绕潘集电厂项目和电力业务展开深入交流。

罗耕能指出,公司与淮河能源集团在多个电力项目上都取得了优异的合作业绩,双方在共建共享中持续保持互惠共赢。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实现双方在高层、业务等领域的全面对接,坚定维护双方在建合作项目的优质品牌,着力在项目建设优质履约中高标创效。同时,围绕高端燃机和新能源两个核心领域,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不断探索双方合作发展新机遇。陈鹏介绍了公司的资质资信、资源装备、科技创新、品牌荣誉、经营业绩以及公司典型电力项目业绩等情况,并分享了公司燃机的总平台策划、重难点攻克、核心优势等施工经验。

李让杰对公司的业绩绩效、品牌荣誉、科技创新、以及信息化“点线面”全覆盖管控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潘集电厂项目是双方再一次的强强联合。他指出,希望深化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加强与公司在光伏、燃气、线路等领域技术经验交流,扩大科技创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期间,来宾一行参观了企业形象展示厅和生产指挥中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至精者,赢未来》。(刘志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