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常乐百万:强化资金收取 确保年底收支平衡

近日,常乐百万项目部组织召开春节资金统筹会议,正式打响年底资金收取攻坚战。

会上,项目部系统梳理了年前资金支付测算与计划,围绕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资金收取目标,保证收支平衡和和谐稳定局面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指出,下半年,常乐项目工程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聚焦高目标导向和价值创造,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已全面扭转了履约不利局面;当前,正值全面冲刺年度目标的关键时刻,项目全体尤其是经营系统要把握阶段重点,加大产值确认与资金收取,统筹资金支付,确保颗粒归仓和“收支平衡”。

会议要求,项目部各部门、专业科要强化联动,确保“六个落实”到位:一是落实物资量控价差到位,系统梳理采购价差,并与业主、总包积极沟通,及时确认索赔;二是落实待办、未办签证办理到位,梳理评审项目隐性工程施工作业,确保形成产值;三是落实沟通协调到位,积极与业主、总包沟通,力争提前确认部分已购材料,压降项目存货;四是落实落实“三重一大”清单要求到位,坚持量入为出、科学决策,严控分包、材料支付比例;五是落实税票收取到位,加强项目分包及非生产性费用增值税专票收取力度,降低项目综合税负;六是落实农民工工资实名支付到位,开展农民工欠薪专项摸底,严格执行农民工工资代发管理工作,确保现场和谐稳定。(陈俊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