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丰达9F燃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高标准完成年底建设任务

为实现惠州丰达项目主厂房基础年底出零米, 11月21日下午,项目部组织召开“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高标准完成年底建设任务”动员会。

项目领导宣读“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高标准完成年底建设任务”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营造大干快上施工氛围。通报了各专业年前主要施工进度节点控制目标及保证措施:一是组织宣传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加班加点大干快上;二是加大资源组织力度,快速补充作业资源,加大图纸、设备催交频次;三是加强工程计划执行,设立节点完成专项奖惩措施,加强工程计划执行中的严肃性;四是实行班子分工分片包保负责制,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问题,减少现场相互交叉等对施工的影响。

会上要求,一是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精气神,拧成一股绳,不抱怨、不埋怨,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做好公司“服务三层次”,快速推进;同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迅速提升相关方满意度。二是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每日盘点,加强对现场危险源、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巡查、旁站、旁视,重点抓习惯性违章,做到本质化安全;加强质量工艺,做好技术策划;三是加强工程计划执行,设立节点完成专项奖惩措施,加强工程计划执行中的严肃性;四是落实具体的保证措施。要明确分工,项目领导结合现场施工区域进行分工负责,建立工作包保机制,围绕施工计划进行分解跟踪落实到位。把抓好分包队伍作业资源放在首位,快速补充作业资源;加强联动机制,加强内外沟通、协调,讲究方式、方法,做到“三个凡事:凡事有响应,凡事有闭环,凡事有反馈”;建立多方面激励机制,做好正面报道、宣传,制造“感动”;

最后,项目领导表示多层次、多频次进行动员发动,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各科室、专业科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身边的员工和分包班组,发扬连续作业、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年底建设任务。(巩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