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活动
常乐百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甘肃常乐百万项目党支部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部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各部门和专业负责人等20人参加。

会上,项目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公司当前改革发展形势,重点围绕“一条主线”、“两大特点”、“三大意义和影响”、“四个时期”、“十三项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进行了学习宣贯和解读。会议指出,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深刻领悟学习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履约攻坚实践中团结一致、勇毅前行、艰苦奋斗,为完成“创项目管理示范  塑西北标杆工程”的项目愿景而不懈努力,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项目冲刺全年目标、奠定来年良好开局的关键时刻,一是加强全会精神宣贯,推动全会精神进科室(专业)、进队伍、进班组,凝聚项目攻坚克难的强大战斗力,促进工程高标履约和高标创效;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娴熟运用“四力工作法”,依托工程建设载体和党员突击队团体,把握冬季施工、年底收资等阶段重点工作,带领项目部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务期必成。

期间,项目部围绕领导班子、部门和专业阶段性重点工作计划组织进行了评审与部署。(王如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