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活动
仙桃66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华润仙桃电厂项目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重点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对股份公司家风不正典型案例以及公司作风案例进行通报,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参会。

会上,项目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大成就和理论创新进行了深刻解读。随后,对股份公司家风不正典型案例以及公司作风案例进行通报,警示全体员工和管理人员要以此为鉴,引导项目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遵章守纪、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二是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及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大建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作风案例,重视家风党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