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淮河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世森到潘集66万EPC项目部调研

11月24日下午,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世森到潘集电厂一期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EPC项目调研,淮河能源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向阳以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世森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组合加工场、锅炉、主厂房、电除尘、引风机等区域,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形势及环保治理持续向好。

在项目协调会上,王世森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对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施工作业有序展开表示肯定。王世森指出,工程整体局面良好,各项工作进展可喜,施工作业面已全面铺开,各单位要抢抓冬季施工黄金季节,组织资源到位,加快履约进度,确保工程按期推进。

王世森要求,一是要转变思维、超前谋划,严控关键环节,做好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四控制”工作。 高度重视施工现场每一个环节的安全风险辨识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秉承质量为本理念,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质量,全力以赴确保项目2022年底如期完工。二是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高目标引领,完善项目建设机制、体制,为工程高效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强化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对外对标、对内优化,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推进管理提质增效,实现安全、生产、经营、调度一体化,党务、事务、业务“三务”素质一体化。四是提升进一步推进智慧工地建设,提升智能化建设水平,将运维模式与智慧化工地建设相结合,运用智能化设备提升管理效率,补足管理盲点。(张成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