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机械化:组织施工升降机安拆工艺培训

机械化工程公司施工升降机安拆工艺培训于11月25日,在公司本部进行。施工升降机安拆工艺培训主要包括施工升降机基础知识、施工升降机安装和施工升降机拆除三个方面进行培训。

首先进行的是施工升降机基础知识培训,对施工升降机13个主要部件和安装装置逐一介绍,重点对13个部件和安装装置的国家规程规范的使用标准和报废标准详细介绍,尤其是安装装置中的防坠器进行重点说明。其次是施工升降机的安装工艺的培训,从基础施工,预埋底座安装、二次灌浆,标准节、护栏、缓冲弹簧的安装,施工电梯吊笼及小车架安装,电气控制系统安装的安装,标准节顶升加节安装、附墙架安装,上下安全限位块安装,试吊全过程8个安装步骤逐一讲解和介绍,同时对8个安装步骤中的安装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避免。最后是施工升降机拆除培训,施工升降机的拆除是安装的逆过程,主要分三步讲解,施工升降机扶墙的拆除中应该注意失稳的问题进行的重点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既是为了增加项目管理和技术人员对大型机械安拆管理的知识储备,也是为了更好更快完成机械安拆夯实理论基础,践行公司顶针、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李志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